close

PICT6235PICT6231PICT6232PICT6233  

真的好熱哦, 熱到剛剛要發表卻發生找不到我的blog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奇怪, 一直說找不到, 是怎麼拉, 中暑了嗎(痞客邦) =="

這布好久了哦, 我記得好久前才作一個類似三層包吧,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, 我還是選它來作6月的主角

因為太亮了, 它一直叫我一定要作出來變成作品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它才能活啊(換我發昏了) 哈哈哈~~~

這卡還滿好作的, 只有一個地方就是側邊織帶,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竟能讓我作1個小時才搞出來@@

            可以背出去玩了, YA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